化妆品底下的秘密

24 September 2013

首先来张今天拍素颜照来吓吓你们。
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很关心我的皮肤的进展,不好意思,让你们久等了*哈*
无可否认,以前我是个又懒惰又不爱自己的女生。什么护肤品我都懒得用,只是随随便便洗个脸就算了。自从得了皮肤问题以后,我真的败给“它”了。我的生活,人格,情绪,一切一切都来个360度大转变。我曾经伤心过,愤怒过,颓废过,放弃过,自信心跌到谷底因为皮肤越变越严重。但是内心的我还是不甘心,想做点东西来补救,于是我去美容院,看医生,试了无数的产品...但是还是无补于是,皮肤时好时坏的..真折磨。今年年头的时候接到了一个Sponsors,讲要帮我医好我的脸的,当时的我当然要咯!因为毕竟我都花了好多好多钱在皮肤上,当时有医生要救我当然快快答应了。怎知道,脸比以前更严重了,还蔓延到右脸都张一大堆大粒的痘痘,当时真的快疯了!所以我stop了sponsors就找别的医生救我(T . T)

好了,是时候报告情况

我目前在Jln Imbi的 Dr.Ting治疗,已经差不多半年了。
听说很出名的,我还特地一早8.30am到那里拿号码。所以要去记得make appointment.
虽然还没有完全康复,但是明显好很多了。以下时Before & After

很多人说西医有负作用,但是我可以告诉你,这是最快的方法阻止痘痘蔓延。
因为当它变本加厉时,真的很恐怖,还会留很多疤痕。所以我很怕,我选择了看西医。
因为我要“快”

不过坦白说,这是治标不治本的。因为我做了很多Research,痘痘是很多原因导致的。
有可能是因为吃东西不健康,脾气不好,熬夜,压力,肮脏,护肤品不对,这些种种的原因导致的。西医的药可以快速的帮我们阻止它蔓延,等它受控制后,我们还是要调好自己的生活习惯才可以,不然迟早”它”还是会复发的。所以我现在的Planning就是,先看西医,等痘痘受控制后再Try中医调好身体。

在Dr.Ting那里,每两个星期打一次针。是打整个脸的暗疮部位,你能想像我挨了多少针吗?哈哈哈,不过我习惯了,而且也不会害怕,因为那真的很好,大个有浓的痘痘只要一打针,第二天就不痛,干掉,再多一天就掉了。有没有很厉害?(^○^)

告诉你,曾经最严重的时候是这样!没错!是这样!
你能想像有多痛吗?老天爷还真残忍,怎么忍心这样对一个女生?
Skin Care方面呢,越简单越好。我只用一个医生给的Cleanser,toner还有擦的就是一个痘痘的,一个Scars的,一个给嘴唇不要那么干的(因为吃Roaccutane嘴唇会一直脱皮)

上次PO了我的皮肤状况后,很多人介绍我产品,我不是很相信,因为每个人的皮肤不一样,适合他们不表示适合我。所以我还是相信天然的东西比较可靠,而且一定不会有负作用。

痘痘要靠药物控制它长出来,至于那些红印我都会用芦荟来敷脸。
方法很简单,只要有芦荟,把它放在冰箱,每早睡醒切一小片..然后拿那个汁涂在脸上就可以了。但是,要有耐心哦!不要expect敷1-2次就有效果,要长期治疗的。我也是持续了好几个星期才看到红印有变淡。所以很开心!一定到分享分享!\(^o^)/
除此以为我偶尔会用这个敷脸,是朋友介绍的。我觉得蛮不错的,也能帮组减少Redness还有补充水分。试过好多次了,不会刺激皮肤。有皮肤问题的朋友可以试试看。
我朋友在卖,可以联络line : chenellewen
不好意思又让你们的眼睛受苦了,哈哈。
在此来个骗人的照片吧!(^O^)

前一阵子我还真的很低落,可能真的累坏了,但是今天心情好多了,终于有mood写blog了。
我想说,我很不幸运..我那么不完美。但我不会放弃,我不会认输的!
我会不断努力让自己变好,努力改变,努力健身练个好身材!

所以希望有跟我一样遭遇的朋友不要放弃,要保持好心情,“它”会好起来的!
千万要让这些讨厌的坏东西把你击倒!加油!
全世界的人都可以放弃我们,否定我们,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放弃自己,知道吗?

加油吧 朋友们 (⌒-⌒; )




期待我的Fitness posts的朋友们,不好意思,我刚刚才有时间回去做Gym,。
目前还在朝另一个目标努力。有时间会再多PO一点咨询的大家。

Don't forget to follow my blog, Good Night :)

19 comments:

  1. Wow your skin really improve a lots ! Happy for you babe ! Never never give up ! ;)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Yes, but not yet fully recover yet, still fighting for it. LOL
      Thanks babe :)

      Delete
    2. hey how many months are you on accutane?

      Delete
  2. 你已经很幸运了! 真的! 骗人的照片至少还骗得到我 XD (我的再怎么弄假还是不美 T.T) 而且身材那么完美,粉丝又多! 羡慕死我! (加多一个就是勇敢! :))
    不要没有信心啦~ 我真的很崇拜你! 你要继续加油哦! 你一定会好起来的 ;)

    Nicole Yie ♥
    http://nicole-yie.blogspot.com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!哈哈哈
      不用羡慕我,我不是那么完美的。

      好的,谢谢你! (^_−)−☆

      Delete
  3. wow, that's was so big different o~ scary in some ways~

    ReplyDelete
  4. 恭喜你!要好起来应该要很有耐心把?
    不过至少你现在完全是个素颜美女啦 (⌒▽⌒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没错啦,要很有耐心的。
      还不是啦!哈哈哈 (>_<)

      Delete
  5. 完全想不到真么严重,但是很高兴你的皮肤变好了。变苗条的大美人了!恭喜恭喜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很多人都没想到吧!哈哈
      是好了,但是还没完全康复啊,还得耐心治疗。

      Delete
  6. 想問下你去看一次醫生多少錢呢?它的藥,TONER AND CLEANSER那些會貴嗎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它的药也很便宜,全部加起来不到两百。
      我每次看大概180吧。

      Delete
    2. 想问一下,是不是很严重的情况才需要打针啊?而且那个Roaccutane的要很贵的哦,180块看医生加拿药吗?我也想去你说的那间去看看。因为在怡保的实在是太贵了,我只是学生。。

      Delete
  7. Karen, may i know what brand/model of your contact lens? it looks great :P

    ReplyDelete
  8. 你好,我的皮肤也有和你一样的情况
    可以请问你看的医生在那里的吗?
    我住在槟城,希望有可以治疗
    如果有真的很感谢! ><

    ReplyDelete
  9. hi dear . wanna check with you. have you try dr ranjit before? and what make up products are you using now? and ur make up remover?? thanks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Hey pretty! Can u do an English update about your current skin? Can't read Chinese :/ btw your skins really improved a lot!!! I am also somehow struggling a bit with my skin 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