献给曾经 ( part 1 )

5 November 2014

我考虑了好久不知道应不应该publish这篇文章
趁我还没删掉之前,让你们看看~~~~

(随时改变注意当中。。。。。)

还记得最初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,总爱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,感想。
不知不觉这些所谓真实的感想渐渐缺少在我部落格里,因为害怕被人看见感性的一面。

可是今晚,心里好想有特别多的感触。
应该说(不止今晚)…因为我好想无时无刻都那么多感触,只是没有分享出来。
平日,除了在Twitter分享一些quote以外…其实都不会写太多感想之类的文章。
原因是因为个人觉得  ~好 ~害~羞


今晚,让我分享一些些好吗 *poke poke*



曾经的自己,在叛逆时期做了太多的错事,伤害了爸爸妈妈的心。
但是人谁无过?就是因为曾经的错误成就了今天的我,更懂得珍惜身边的一切
感激几位这些年来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,感激不断给我正能量的人,感激我无私的家人

我知道,曾经的我花了父母好多的钱,供我读书之类的(最后还是没读成)
一些三姑六婆,Aunty Uncle 都看不起我,说三道四,说我没好好读书什么的。
但是我想问问在座各位,多少个能学以致用呢?会读书不代表会赚钱
平均一个学位2万到5万,请问要出来工作多少个月才能赚回呢?

搞清楚,我并不是说没有必要读书,但是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么
不要因为父母/文凭而读书,要先清楚想想自己的路该怎么走才对
如果你是读专科的话,例如医生,律师,飞机师etc的当然要读个学位啊!
但是如果连自己以后要做什么都不知道的话,干嘛浪费时间浪费金钱?
人生最重要有方向,知道自己要什么..然后去争取!
(纯粹个人立场)

当初的我是修心理学,但是我心里却不知道毕业后能做些什么。

理想吗?我有!我想当个事业型女强人
那么女强人该做什么?当然是做生意啊!
于是我19岁停学了, 出去社会“挣饭吃”…

当然,我也有失败过,经历过很多东西。
虽然说如今的我不算成功,但是至少我不再用父母钱
自己想买什么都能自己买给自己,我很知足。

...一个再错的人也有改过自新的机会..

只想让曾经看不起我的人知道,我依旧很努力。
这些年来,我都在学习努力做好自己,努力向上爬。
我生活过得很好,我学会珍惜,我更爱我家人,更爱自己。








妈妈,你有偷看我部落格吗?


5 comments:

  1. 努力的人就值得被尊敬。
    找到自己的路和方向才是成功的开始。
    不是找到多少钱或多少背景。 最重要自己开心!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有经历的人才会懂得珍惜。
    熬过了,雨过天晴了,一切都是美好的!
    感恩让我们在挫折中学习!!
    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有时候就是要从别人的批评中成长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