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要保养

1 March 2015



我一直都相信“世界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这一句话。只要稍加保养打扮,人人都可以变美。

保养是女人从16岁就要开始学习,而且永远不怠懈的课程。时间总在我们身后拼命追逐,如果没有及时正确保养,肌肤会迅速老化。对我而言,与其多买几件新衣,倒不如花钱在保养上。绝色美女也会有老去的一天,不要等到皱纹爬上脸才想要抗老!





每次去亲戚朋友家拜年的时候,他们总是会问我:“你是怎么保养的?”、“你看上去怎么还是那么年轻?”等等问题。其实,我的秘诀就是L’Oréal Paris啦!

最近,L’Oréal Paris推出了Revita Lift活力紧致系列,很荣幸受邀请亲身体验这个抗老产品系列。我相信没有人会不认识L’Oréal Paris这个牌子吧!它是世界十大美妆品牌,而且产品的价格也很合理。




睡觉时是肌肤充电的最好时刻!
L’Oréal Paris Revita Lift 晚霜全新添加弹力蛋白,使弹力纤维更强韧,肌肤更紧致有弹性;维他命原A能深入肌底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持续抗皱。Revita Lift 晚霜质地很服贴,不油腻而且容易吸收,可以持续整夜释放活性成份,有效修减细纹、细嫩肤质、紧緻肌肤,一觉醒来肌肤看起来更年轻,让我每一天更有活力更有自信!

防晒是抗老的第一道防线!
阳光中的紫外线是导致肌肤老化的首要外来因素,因此日常保养中绝对不能忽略防晒这一环。Revita Lift 日霜加入了PA++和SPF23的防晒成分,将导致肌肤老化和变黑的UVA和UVB都隔绝于脸,所以我出门拜年时都不用再多上一层防晒,省时又省力,挺方便的!

化妆前的必备护理!
Revita Lift 精华素可以紧致脸部, 提升轮廓, 令皮肤回弹。它清爽的质地让我爱不释手,只需两三滴就足够涂完整张脸,上妆前使用可以将化妆對肌肤的伤害減至最低,并且令妆容更持久,所以出门拜年的时候我不担心妆容晕开!除此以外,你也可以尝试吸饱以棉花作急救性的厚敷。

眼部的保养也不能忽略哦!
眼睛是灵魂之窗,明亮有神的眼睛会让你看起来更年轻更有魅力哦!Revita Lift 眼霜含有维他命原A专利毫微胶囊分子及专利活力紧肤素,透过三重效果紧实肌肤,减少眼部浮肿并且抚平岁月留在脸上的痕迹,还能淡化黑眼圈!每天晚上使用,涂在眼睛的周围然后稍微按摩就可以了。

女人只有了解自己的弱点,才能有效预防和反击。在新年前赶快开始正确的保养,漂漂亮亮的迎接新一年吧!

点击链接获取更多资讯 @ www.lorealnewyearnewme.com.my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